洲际赛最佳阵容:LPL赛区独占四席!

2017-07-14 08:54作者:锐派来源:

  在洲际对抗赛结束后,官方公布了洲际对抗赛的全球最佳阵容:我们LPL赛区共有4名选手上榜,最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

  陷阵之志-957

  季中赛上大放异彩的957,在洲际赛场上依然延续了完美的状态——不管是突破英雄克制,对线压制Huni贾克斯,还是克烈、皇子在团战中直取后排,七进七出,957稳定且出色的表现成为了WE的致胜关键。“腿哥”之名,当之无愧!

  KDA:5.5(1st);分均输出:449(5th);分均经济:390(6th)上场英雄:暴怒骑士

  在与LMS赛区的BO5决胜局中,WE再次面对FW闪电狼。957的克烈表现出色,多次利用大招直冲后排,一举将WE前期的劣势挽回,助LPL拿下通往决赛的门票!

  终结低迷-Svenskeren

  来自TSM的打野选手Svenskeren成为了榜单中唯一的非LPL选手。在NA与EU赛区的对决中,Svenskeren一扫季中赛时期的低迷表现——控图,开团,抢龙在比赛中都有展现,他的出色状态助TSM一路狂胜,拿到与宿敌EU赛区之间的胜利。

  KDA:6.6(2nd);输出占比:18.0%(1st);参团率:70.2%(4th);上场英雄:虚空掠夺者

  中单之光-xiaohu

  RNG中单选手xiaohu在洲际对抗赛中的表现异常出色,他使用中单飞机时展现出恐怖的伤害制造能力,让世界对他刮目相看。高达42.5%的输出占比傲视中单排行榜,在核心C位Uzi缺阵期间,xiaohu成为了首先站出来的那个人!他用胜利告诉我们他对胜利,有多渴望!

  KDA:10.8(1st);分均输出:871(1st);输出占比:42.5%(1st);上场英雄:英勇投弹手

  核心输出-Mystic

  作为WE的核心输出,Mystic没有让他的队友们失望。在WE拿出大嘴体系后,即使遭到对方多次针对,Mystic仍能稳住发育,将比赛拖入后期团战中一击制胜。即使面对强敌SKT,Mystic的果断决策也拿下了优势:交出双招强杀Faker,直接导致了SKT前期节奏无法提速,这一“蝴蝶效应”的起点就是大舅子——Mystic!

  KDA:2.9(9th);分均输出:651(1st);参团率:79.1%(2nd);上场英雄:深渊巨口

  全面保护-Ming

  即使在辅助位置,Ming依然能带来惊艳的表现——在面对JT的强势gank时,Ming的冷静处理让他们化险为夷并完成反打,直接由守转攻拿下优势。冷静的操作,细节的处理都做到完美,作为首登世界赛场的新人来说,Ming的表现相当出色。

  KDA:5.3(4th);分均插眼:1.76(1st);场均助攻:8.5(8th);上场英雄:魂锁典狱长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