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 XL2546即将亮相DreamHack亚特兰大

2017-07-18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对于CS:GO玩家而言,这个7月并不普通。从ESL One,到DreamHack瓦伦西亚站,到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的PGL Major,再到即将开始的DreamHack亚特兰大站,CS:GO赛事在这个夏天火爆异常,具有顶尖表现的职业选手们,在赛场上为CS:GO玩家带来了一场电子竞技的盛宴。

  在这个属于CS:GO玩家的电竞月里,明基电通宣布推出ZOWIE GEAR XL2546电竞显示器,7月21日DreamHack Atlanta 2017的赛场之上,XL2546将以赛事用机的身份正式亮相,搭载DyAc(动态精确)技术,助力选手们一决高下。此外,为了让玩家们亲自体验到显示器的流畅性,ZOWIE GEAR将在现场设立展位,提供体验。

  XL2540自2016年12月上市以来,成为各大国际赛事如:ESL Pro League Season 5、ESL ONE Cologne、PGL、DreamHack Open及其他FPS类型游戏赛事指定显示器的选择。

  这次推出的XL2546与XL2540都具备流畅的游戏画面,XL2546则搭载了DyAc技术,进一步提升动态显示的清晰度,对于游戏中会造成剧烈震动的画面,尤其有帮助。例如使用武器扫射时,因后坐力产生的震动效果,在DyAc的帮助之下,使用者视觉的清晰度会有所提升,使其较容易控制武器扫射时的弹道。

  XL2540及XL2546都具备原生240Hz的更新频率,当电脑能在游戏内达到240FPS(帧数)时,使用者可以感受到非常流畅的动态影像,提供更佳的游戏体验。因此,正在关注这两个机种显示器的玩家,请确认电脑的性能是否达到标准。

  XL2546 将于本月底在各大平台陆续开售,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ZOWIE GEAR官方渠道。

  关于ZOWIE GEAR

  ZOWIE GEAR成立于2008年,为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致力于专业电竞设备的设计与开发。2015年,明基BenQ投资ZOWIEGEAR,使ZOWIEGEAR成为BenQ旗下电竞产品的专业品牌,继续深耕电竞领域并带给玩家更多符合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明基电通

  从“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ringingEnjoyment‘N’QualitytoLife)愿景出发,明基BenQ致力成为提供人类享受更美好生活所需的数字科技整体解决方案品牌。积极创新研发一系列投影机、液晶显示器、商用及专业大屏显示器(交互式、数字广告牌)、数字影像产品、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饰等多元化数字生活科技产品。更将触角延伸至企业营运、医疗保健以及教育学习等领域的发展,以增进生活质量,促进营运效能,完善健康照护,创造灵活学习应用。秉持“明于生活基于用心”的信念实现科技生活的真善美,Becauseitmatters。更多精彩数字生活产品与解决方案,请查询明基官网:www.BenQ.com.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