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新英雄凯隐不尽人意 设计师将加强刺客形态

2017-07-19 16:52作者:tgbus来源:

  昨天(7月18日)国服更新了7.14版本,包括了新英雄凯隐的发布,相信很多玩家已经尝试这个英雄,但实际上凯隐的强度没有想象中那么无敌。外服比国服早一周更新,但凯隐在过去一周的表现只能说符合新英雄一贯的特色,顺利垫底,54.94%的禁用率、9%的登场率和44.17%的胜率形成了鲜明对比,看起来玩家更害怕队友拿出新英雄来坑人。

  这也是因为凯隐的技能组有些复杂,尤其是两套变身技能的选择,究竟是走暗影刺客路线还是暗裔化身路线更强一些,目前还没有定论。其次凯隐虽然定位上单和打野,但在这个熔渣巨人横行的版本,这种半肉甚至全输出的英雄并不太受欢迎,毕竟食肉打野的版本已经过去了。加上这个版本荆棘之甲如此之强,对于刺客形态的凯隐来说并不友好,他单挑脆皮时比较依赖地形,否则E技能就没有用处。

  在官方本周的设计师红帖中,他们声称目前凯隐的强度符合他们预期目标,因为新英雄前期需要更多的试验和开发,胜率垫底也很正常,不过就目前内部收集的数据来看,很多玩家都是选择了暗裔化身形态,因为相对更肉一些,有控制效果和百分比生命值伤害。但由于7.14版本改动了穿甲属性和穿甲装备,设计师并不打算立即在7.15版本加强凯隐,还要观察一下凯隐的情形,尤其是昨天德拉克萨的暮刃热修复补丁削弱了,对刺客形态会造成多大的影响。

  在今天早些时候,英雄联盟首席游戏设计师Meddler终于承认,凯隐有些弱需要加强,“我们在深入分析了凯隐的数据后,比预期更早一些显示出刺客和暗裔形态之间的差异性,而且比我们想象中的要大。因此我们将在7.15版本加强刺客形态,目前暂定的计划是提高大招的AD加成。”

  也要玩家追问,那么暗裔形态会调整吗,暗裔形态的凯隐是不是太强了。Meddler补充说,“暗裔形态的凯隐可能是有些强,但还是要看长远的表现,而且不是当下紧急问题。相比之下,刺客形态更需要一些关爱,我们也不能确定未来暗裔形态是否需要调整。”

  此外,在今天稍后一些时间,7.14正式服版本会上线一个小幅补丁内容,将修复凯隐的一些BUG,而且在7.15版本中也会继续修复凯隐的相关BU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