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L Major第五轮 VP轻松战胜C9再现波兰神话

2017-07-20 07:20作者:5eplay来源:

  PGL Major第五轮第二场同样是一场决定天堂与地狱分界线的对局,两支2-2队伍分别为北美雄鹰Cloud9和波兰本土战神Virtus.pro。地图由VP选定为Train,C9不出意外的选择CT边开局。

  赢下手枪局后的VP轻松收下前三分,长枪局后的C9体现出强大的防守能力,Skadoodle的狙击和Stewie2K的不断换位防守一直撩拨着VP的进攻搜点,A点的进攻同样一直输在残局上的处理,在第七局艰难拿下一分后马上再度被C9打入经济重置。之后几分VP逐渐进入状态,B点的进攻巧妙利用投掷物一直拉扯着防守端的阵型,就算C9拿下但依然经济受到足够的打击。直到第十二回合VP依靠着Pasha的狙击双杀成功打下B点,C9的经济彻底爆炸,而且CT始终选择钢枪使得VP利用枪械优势轻松拿下剩余三分,半场结束时VP进攻端拿下8分。

  下半场尽管输掉手枪局,但C9凭借着前两局下到包的经济第三局就可以起到全投掷物的AK。第三局C9的内场进攻并不完美,Pasha利用MAG-7强行顶掉两个,但所幸枪械优势强行赢下下半场的第一分。拿下一分的C9因为只保下了一把AK,3250的奖励只能让大多数人起到galil,而且这一局再次对B点的进攻在VP身上不再奏效,C9的进攻就此一蹶不振。

  反观VP一方,Snax和Pasha频频发威,对手埋下C4都已成为了一种奢望。再拿下对手的钢枪局后,比分来到15:9,VP手握六个赛点,尽管接下来C9的A点快攻赢下一分打掉VP所有长枪,但也仅仅是北美队的临死挣扎。利用Eco抢来两把AK再次起枪的VP一鼓作气拿下了比赛,成功置身Major传奇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