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ski和Execration双双挺进WCA2017全球总决赛

2017-07-20 12: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周一进行的WCA2017亚太区《DOTA2》项目决赛上,来自马来西亚的Mineski战队战胜来自菲律宾的Execration战队,捧得该项目的桂冠。两队同时获得总决赛的入场券,将于今年12月参加WCA2017全球总决赛。

  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共分为三个阶段: 公开赛、邀请赛及决赛。

  自2017年3月起,Mineski战队就在“Mushi”蔡宜风的领导下越战越勇,并受邀参加了本次比赛。Mineski和Execration同时作为受邀战队,分别在各自的预选赛小组中打出了4:0的战绩,各自位列小组第一。

  决赛淘汰赛阶段,Mineski以两个2: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决赛。Execration的晋级之旅相比没有这么顺利,在以1:2输给RRQ之后,他们在败者组找回了赢的感觉,依次战胜了Clutch Gamers和RRQ来到决赛。

  最终,两个队伍在决赛中相遇,Mineski以2:0击败了从败者组杀回的Execration,赢得了WCA亚太区资格赛《DOTA2》项目第一名。两队也作为WCA2017亚太区资格赛的冠亚军,双双挺近WCA2017全球总决赛。

  WCA2017亚太区《DOTA2》奖金获得战队:

  第一名: Mineski 200,000人民币 WCA2017全球总决赛名额

  第二名: Execration 100,000人民币 WCA2017全球总决赛名额

  第三名: RRQ 50,000人民币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