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邮轮站携手盛世公主号开启电竞嘉年华

2017-07-21 15: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炎炎夏日,除了空调西瓜冰淇淋之外,还有什么能够让你暂时忘记酷暑的烦躁和工作的压力呢?没错,正是碧海蓝天与邮轮!在去年南洋杯携手中旅推出“移动的城堡”南洋杯邮轮站电竞+宅文化社交之旅风靡整个电竞圈、以前所未有创新模式引发全民关注之后,今年8月17日,南洋杯邮轮站S2升级来袭,势必再次刮起一股“电竞+旅游”的跨界娱乐新风潮!

  本次南洋杯邮轮站S2在延续去年赛事宗旨和创新模式的基础上,以“轻竞技 强社交”为特点,不仅将本次赛事的承载邮轮平台由去年的蓝宝石公主号,升级为于今年7月在上海完成首航、由中国体育巨星姚明叶莉夫妇担任命名大师的盛世公主号,在硬件设施条件上进一步完善;而且还在本次活动内容中囊括了当前风靡电竞社交圈的休闲竞技项目狼人杀、经典怀旧的游戏时光机,以及Cosplay表演活动,将电竞ACG的年轻社交文化,充分的融于到整个邮轮的旅游行程之中,可谓是一次“盛世嘉年华”!

  盛世公主号:大师格调 奢华邮轮

邮轮外景邮轮外景

  盛世公主号是专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的全球顶级邮轮之一,从米其林顶级美食到全透明海景廊桥,你尽可感受无与伦比的奢华创意;从法式餐吧到经典英式下午茶,尽情沉醉于来自全球的美好体验中;从高档中餐厅到质感舱房和奢享睡床,让身心享受最为细致的服务及礼遇。7月9日,姚明叶莉夫妇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盛世公主号首航仪式,共同见证了盛世公主号的重要时刻。

  今年,我们选择将南洋杯邮轮站放在盛世公主号,一方面代表了邮轮方对于南洋杯品牌的认可和对于电竞+旅游模式的赞赏,另一方面也是南洋杯主办方为了让所有参与本次南洋杯盛世嘉年华的嘉宾观众有更好的竞技、旅游体验,以及弥补去年首届南洋杯因硬件设施问题造成的部分争议,对于赛事体验更高的追求,是我们坚持的信念!

  狼人锦标赛:友谊第一 竞技第二

  与去年有所区别的是,今年主要的竞技内容替换成为了当前已经广泛在电竞社交圈风靡的休闲竞技游戏狼人杀,狼人杀不仅强调游戏内逻辑的推理,考验参与者的即时反应和话语能力,还具有非常强的社交属性!在碧海蓝天或者月黑风高的邮轮之上,一边体验紧张刺激的斗智斗勇,一边把酒言欢知己谈心,快意人生当如此!

  7月下旬我们将在上海、西安、南京、天津、合肥、福州等地的桌游俱乐部同步开展线下预选赛,选拔出顶尖选手们,与我们邀请的电竞大咖、明星主播一起登船,通过五天四夜的邮轮之旅争夺最终的“狼王”!当然,需要重申的是——友谊第一,竞技第二!

  游戏时光机:追忆时光 回味美好

游戏时光机

  感受游戏时代的变迁,追溯主机游戏起源,作为南洋杯邮轮站盛世嘉年华的主题之一,“游戏时光机”将是一个面向全玩家的电竞娱乐互动场景,让玩家重温儿时最初的幸福时光,再次感受那些经典家用主机、街机和经典游戏带来的感动。

  此外,南洋杯本次还将代表传统ACG文化的Cosplay活动带上邮轮,通过舞台剧和表演的形式,展现游戏和电竞的多元化,同时让更多普通游客领略到属于电竞无与伦比的魅力。

  欢畅海上行:吃喝玩乐 任你所爱

  、

  本次活动将于8月17日从上海出发,经过五天四夜的航程,往返于上海与日本福冈之间,期间你不仅可以在游轮上欣赏太平洋的绝美景致,体验日升日落的时光交替,还能畅享米其林顶级厨师为你提供的精致餐点,全球甄选的顶级美酒饮品,以及超过143,000吨位超大邮轮空间提供的各种娱乐设施,更能在19日登陆日本福冈,开启神秘而新奇的日本一日游,体验文化、饮食、人文的交流与碰撞!

  这个夏天,任性一次!与南洋杯邮轮站来一次亲密的邂逅,成就你我心中那属于大海的梦想!

  赛事详情及各类及时动态,请关注南洋杯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