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容易五杀的英雄 排第一的竟是个射手

2017-07-27 18: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盘点王者荣耀S8赛季版本最容易五杀的英雄,排名第一的竟然是个射手。

  王者荣耀流传一句话,王者荣耀英雄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宫本。看来召唤师们也对天美削英雄的机制颇有感触。不过任凭天美随便削弱,依然有玩家可以凭借着自己对英雄的理解和实力拿五杀,接下来给大家盘点一下S8赛季版本最容易五杀的英雄,话不多说,直接上图,有图有真相!

  TOP4 马可波罗

  马可波罗在新版本依然强势,拥有有优秀的自保能力和追击能力,大招的爆发在中后期也是对面的噩梦。本是在草丛欣赏风景的阿毛看到队友有难,一路小跑前往支援,正好撞到脆皮甄姬,一技能带走,随后疯狂手速平A,二技能射死张飞。落荒而逃的狄仁杰也依然难逃马可波罗的魔爪。即便是在敌方召唤水晶之下,猴子和孙尚香也难逃被马可波罗收下五杀的厄运。

  TOP3 花木兰

  花木兰在S8赛季被削成了狗,被网友誉为第二个宫本。但是花木兰两套技能的机制还是能让他打出持续性的高伤害,配合上半肉出装和百穿铭文更是能打能抗。在国服第一花木兰锐雯手中,一点都看不出有任何削弱。队友全死也能1V5翻盘,即便是最肉的廉颇也被打成脆皮。

  TOP2 橘右京

  橘右京在王者荣耀中一直被网友称之为最暴力橘子,自带位移并且拥有一套技能最高的爆发输出。在主播上好佳手上,更是三分钟便拿下五杀!满血的虞姬在橘右京面前就是尸体一般的存在,并表示这一波之后还能再来一个五杀。

  TOP1 孙尚香

  说到榜单第一,那一定是大小姐孙尚香了,作为S8最强射手,1技能自带翻墙位移,除了自保还能追击,之后平A的高伤害和高射程更是让对面胆战心惊。而国服第一孙尚香小潮更是开创了反野流的刺客孙尚香。发育极快走位极佳,五杀犹如探囊取物。这一波迂回输出拿到五杀,也是让孤独狼子宫本和三国战神吕布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相信看完这几位主播的操作,大家一定感觉和他们玩的并不是一个游戏。说起来也正常,许多主播对于自己的招牌英雄都有着独到的理解,并且至少有着万场以上的经验。所以小伙伴们,赶紧拿起榜单上的强势英雄,抓紧练习吧~五杀就在你眼前啦。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