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打的太好竟被举报 疯子这波也很无奈

2017-08-01 13: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因为比不过疯子,竟然要举报疯子来上大逃杀榜单第一,这些人也是666。

  要说国服第一大手是谁,可能各家粉丝都众说纷纭,但要是问大逃杀榜第一是谁,玩家们的答案就只有一个,疯子。但疯子的大逃杀榜第一在近日可能保不住了,不是因为技不如人,而是因为被举报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有两个开挂的玩家,利用外挂在大逃杀中无往不利,几天时间就从寂寂无名冲到了榜单的第二三名,这位给他们冲击第一的希望。然而,让他们绝望的是,就算再怎么开挂,依然还是比不过排在第一的疯子。

  这两个开挂的人一琢磨,我开挂都打不过你,肯定是你也开挂了。既然你也开挂,那我就举报你。可笑的是,原本没有开挂的疯子,竟然因为这两个人的谣传,被一些玩家当成了开挂上的第一。

  这让疯子很是无奈,从大逃杀模式刚刚开放,疯子便使出了浑身解数,为的就是让自己能够取得一个好的名字。经过数天的通宵,疯子才把自己的分数固定在了第一。而根据粉丝们的反应,这两人分数和疯子较为接近的开挂玩家,也就这两天才突然出现在排行榜上。不仅如此,这两位开挂的玩家在游戏中甚至还主动承认开挂,让需要冲榜的玩家联系他们。

  身正不怕影子斜,大逃杀榜头名只有一个,那就是疯子。同时,也想问下这两个开挂的玩家,你们的良心就不会痛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