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炸姐恐怖ADC 游走的女警确实很强势

2017-08-02 16:1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在最新的测试服中,女警竟然又被削弱了,这次估计是彻底废了。趁女警还未被削,英雄联盟主播们纷纷玩起了女警,其中一位叫做爆炸的主播,游走的女警实在是太恐怖了。

  在英雄联盟所有英雄中,女警凭借帅气的外表,有位移、爆发力强,手长的特点一直深受召唤师们的青睐。虽然无限次被削弱,但依然活跃在赛场上。不过在最新的测试服中,女警竟然又被削弱了,这次估计是彻底废了。趁女警还未被削,英雄联盟主播们纷纷玩起了女警,其中一位叫做爆炸的主播,游走的女警实在是太恐怖了。

  专注于玩英雄联盟ADC的炸姐,人如其名,女警效果堪称爆炸,大逆风翻盘,无限次拿双杀,最主要的是炸姐的女警是游走玩法。众所周知,传统的ADC打法应该是在下路和辅助配合,但炸姐为了打出女警的伤害,无限游走,哪里需要走哪里。

  女警和牛头配合推下路塔,在塔下和德莱文和莫甘娜对线,先是和牛头一起A掉卢锡安,随后一个和平使者收掉残血准备逃走的莫甘娜,技能释放准的恐怖。

  在后期,六神装备,炸姐的女警更是势不可挡,Q技能只需远程释放,伤害爆炸,秒辛德拉如切菜。双buff在手,盲僧也无处可逃。

  女警的技能重点就在于夹子CD短禁锢时间长,因此无论是进攻还是逃跑,只要放一个夹子都让对面敌人力不从心。女警最擅长的就是磨塔,往对面塔一放,发挥手长的优势,堪称峡谷挖掘机。如今削弱的是w禁锢时间,可以说一刀砍掉了女警的看家本领,确实非常难受,心疼一波。那么趁女警还没改,赶紧跟着炸姐学起来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