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战队全部抵达西雅图 EE两个月不理发

2017-08-01 09:06作者:大电竞来源:

  目前为止,参加TI7的十八支战队均已经抵达西雅图,进入到了最后的备战阶段。本届TI7的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开战,赛制为BO2小组循环积分赛,8月33号凌晨A组率先开战,A、B组交替进行。届时同一时间段四场比赛同时开打,一场DOTA2盛宴即将上演!

          

  在选手们抵达西雅图后,DOTA2官方推特放出了选手们抵达西雅图后的战队合影(照片顺序不是按照战队抵达西雅图的顺序排列):

iG.V、OG、LGD、FnaticiG.V、OG、LGD、Fnatic
Infamous、LFY、IG、NewbeeInfamous、LFY、IG、Newbee
Empire、EG、Secret、TNCEmpire、EG、Secret、TNC
DC、Liquid、Execration、HellRaisersDC、Liquid、Execration、HellRaisers
战斗民族以及本次夺冠热门VP战队战斗民族以及本次夺冠热门VP战队

  中国观众的老朋友EE SAMA在自己推特放出自己2个月没理发的照片:

          

  在随后的战队合照中,可以看到EE SAMA发型已经变得清爽不少,同时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