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IM复仇成功,送DAN战队惨收七连败

2017-08-04 07:52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第八周的比赛,IM对战DAN战队。之前DAN战队在A组击败了IM、Snake和EDG,闯关了灵石路副本,但是在和B组的六场较量中全部遗憾落败,这是DAN战队回归A组的首战,也是IM的复仇之战。

  第一局比赛IM拿出了女警这样后期输出爆表的ADC,而DAN则拿出了前中期输出强势的双C:烬和飞机。

  比赛前期DAN打的很积极,他们利用阵容前期输出爆表的特点主动和IM寻求团战机会,也的确取得了一些人头和防御塔上的领先。

  比赛中期,IM稳住了节奏,开始尝试自己擅长的拖字诀,不过他们找机会拿掉一条小龙后因为自己处理不当近乎被DAN团灭,大龙经济还是负的2000。

  后期双方都是六神装,女警还把鞋子换成了绿叉,双方连续抱团近20分钟就是不开团,最后DAN鼓起勇气开远古巨龙,IM被迫接团,女警利用自己手长疯狂输出,DAN没法切死女警被团灭后,IM一波结束了比赛!

  第二局比赛IM拿出了中单飞机配小炮的双AD阵容,DAN则拿到了前期反野能力极强的凯隐。

  比赛前期,IM打野非常的惨,连续被反野,等级落后2级,补刀也落后了近30个。

  但是比赛中期,DAN的打野有些膨胀,连续入侵野区,终于被IM抓住,随后IM三人击杀了凯隐后,大树慢慢把节奏找了回来。随后,IM找到机会在峡谷先锋中开了一波团,灭掉DAN多人后拿掉峡谷先锋,随后直接破掉了DAN的下路高地。

  后期,IM找机会偷掉大龙,尽管IM没有利用大龙拿下多少经济,但是他们利用大龙拿到了很好的下路兵线。

  大后期,DAN在上路主动开团被团灭,随后IM从下路推进一波结束了比赛。

  恭喜IM战胜DA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