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小组赛第三日:两小时鏖战 IG.V被破三路翻盘

2017-08-05 23:24作者:电竞研究社-记川忘川来源:

  TI7小组赛第三日赛程已经全部结束,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比赛有哪些看点。

惯例,先来看今天的总比分:

  惯例,先来看今天的总比分:

  A组前两名Liquid和LGD已经提前锁定胜者组名额,EG/TNC/IG.V/Secret四只战队比分相差很小,都有机会冲击剩下的两个胜者组名额。IG.V最大的竞争对手是TNC,在明天举行的比赛中,TNC将迎战LGD,如果IG.V能取得胜利且LGD2:0TNC,那么两支战队将会加赛决定胜者组名额。

  B组除LFY锁定胜者组之外,NB/VP/OG/IG/DC五支战队都还有机会冲击胜者组。其中IG将会在第八轮迎战小组垫底的HR战队,第九轮迎战VP战队,如果都能取胜,那么将会锁定胜者组名额——打平或者输掉比赛,就只能看其他战队的脸色了。

  LFY首尝败绩

  在前两日比赛过后,大家都不再会怀疑LFY战队的实力问题,大家更加关心的是谁会破掉LFY的不败金身。万万没想到的是,OG没做到,NB没做到,IG也没做到,反而是小组排名靠后的DC战队从LFY身上啃下一分,让人意想不到——当然,这也有LFY自身的问题所在,就这一手BP,输得其实并不冤……

  IG.V 128分钟翻盘帝国

  前两天的比赛中,超过一小时的比赛并不多,大家纷纷表示现版本膀胱局这么少见真是太好了,然而今天的比赛中,一场比赛改变了大家的看法,原来没了小娜迦,膀胱局也能打这么久——IG.V与帝国大战128分钟。

  五把圣剑,遍地宝石,以及被破三路强行翻盘,虽然膀胱爆炸,但是IG.V城不倒人不退的这种精神还是深深激励着众多dotaer——如果下次能不这么拖沓就更好了。

  明日比赛看点:

  在干爹双雄和NB都基本确定胜者组席位之后,IG双雄是否能杀入胜者组就成了我们最关心的问题,现在看来,IG.V有机会,但是很玄,需要看别人脸色;IG只要两战全胜,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杀入胜者组。

  不管怎么说,希望IG双雄在小组赛最后一天能打出自己的风采,加油!

  赛程如下:

以及最后的秀金卡环节

  以及最后的秀金卡环节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