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淘汰赛胜者组:LFY精彩翻盘TNC!成功晋级!

2017-08-09 08:49作者:大电竞来源:

  TI7胜者组第一轮LFY对阵东南亚霸主TNC!小组赛显露超强实力的LFY在经历第一场艰难翻盘后第二局轻松取胜,最终2比0拿下东南亚霸主TNC我,成功成为第三个进入胜者组第二轮的中国队!

  第一局中,LFY拿到了小组赛非常顺手的夜魔先知暗牧,大哥是TB加帕克。TNC非常针对LFY的线上,拿到了小娜迦双头龙SK电棍炼金的强势线上阵容。

  开局TNC选择小娜迦双头龙电棍刚LFY的TB的3人路,TNC强势的线上组合连续击杀TB和暗牧,LFY开局线上非常难受,第一个夜晚后LFY先知夜魔发力,连续击杀炼金双头龙挽回局势,LFY依靠帕克夜魔先知的强势暂时11分钟人头7比5领先,但Monet的TB发育非常不顺,经济暂时排名第6,TNC的炼金虽然阵亡两次但是依然发育良好,14分钟拿到假腿臂章辉耀,依靠3个夜晚的强势,LFY占据了主动权,连续击杀TNC带线英雄,TNC选择暂时猥琐等炼金刷钱。

  18分钟TNC开5控下一代肉山盾,23分钟TNC击杀LFY先知暗牧后选择逼高,撤退不及被阿福夜魔留下电棍双头龙击杀,TNC炼金继续无解肥刷钱节奏,27分钟开5中路动手炼金没有击杀掉,追杀之际帕克连续两波切入后排沉默TNC树人,不过LFY只留下SK和双头龙击杀。29分钟LFY依靠树人TB幻象暗牧的组合很快控下二代肉山盾和奶酪,把经济差缩回到不到1K,39分钟LFY依靠帕克的留人TNC抓死带线的炼金选择逼高,TNC小娜迦开大接双头龙SK技能击杀TB帕克夜魔,再次进入僵持局面。

  50分钟TNC在炼金养了两把A杖电棍A杖之后强势推进下路高地,LFY留人技能太少,盲目追杀失败TB阵亡不能买活,TNC破掉LFY下路高地,LFY在即将被继续破路之际先知帕克断掉了关键的兵线,比赛进入先知25级无限飞带线节奏,53分钟LFY在己方野区终于打赢正面团战,中了暗牧大的炼金在TB面前如同纸一般被秒,这波逼出TNC3个买活后LFY控下肉山盾奶寻找机会。TNC在大哥买活CD后完全不下高地,61分钟LFY抓住TNC下了高地的难得时机帕克切入留下TNC众人,先击杀双酱油后帕克刷新大招再留下TNC炼金电棍双大哥,炼金不能买活!LFY直接一波拆掉TNC基地,LFY巨大劣势下翻盘成功!本局比赛LFY阵容劣势的情况下,依靠全队5人的出色发挥艰难翻盘成功!双方打出目前本届TI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第二局,LFY拿到了虚空冰魂船长先知刚被,TNC拿到了一号位小娜迦配到了蝙蝠SK神域和蜘蛛。

  开局双方围绕蜘蛛开展了斗智斗勇,LFY想让刚被跟蜘蛛对线,而TNC蜘蛛则不停的换路,对线期蜘蛛由于频繁换路经济没有打出想要的那么肥,LFY换路策略取得成功。前期LFY围绕刚被先知拔下TNC三座外塔,但是双酱油酱油由于蜘蛛的存在买了过多反隐道具经济略崩,15分钟双方人头9-9持平经济也持平,TNC则猥琐发育等待蝙蝠SK双跳刀和小娜迦辉耀。进入中期,双方都在带线积累经济,LFY控制了更多发育区域,将兵线压在TNC方塔前,经济逐渐领先,刚被先知虚空经济很肥,TNC只有小娜迦经济突出,蜘蛛被针对了几波后经济略崩。26分钟控下一代肉山盾刚被带盾后,LFY更主动的逼塔,刚被冲在前面,TNC根本没有处理刚被的能力,LFY船长留人不断击杀TNC英雄,28分钟虚空大招配合冰魂击杀小娜迦后破掉中路高地,LFY经济领先1万8,TNC没有等到想象中的小娜迦成型,在33分钟被破掉两路后无奈打出GG,也为他们过于贪的阵容付出了代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