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球球大作战大逃杀拿10万块? 错过要后悔一年

2017-08-09 12: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什么比赛能一场比赛赚10万?尽在虎牙直播。

  随着球球大作战新模式大逃杀模式的上线,无数的球宝们开始了逃杀之旅。在球球大作战双刷节到来之际,虎牙直播‘‘主播大逃杀”活动正式开启。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展示自己的神级操作,更有机会获得十万大奖哦~

  本次的活动报名时间从8月8号开始到8月13号结束,在6天时间里,玩家们只要登陆本次活动的相关界面,便可以申请参与活动。一旦参加活动,你不仅将成为本次活动的参与者,还将成为一名让小伙伴们羡慕的虎牙主播哦~

  本次的活动分为前三轮常规比拼以及最后的绝杀时刻四个时间段。在前三轮比赛中,主播们一旦达到周时长排名的前十名,便可以获得现金与金蘑菇奖励。本次的奖励并非一成不变,第一周的第一名将会获得3000元的现金和10000金蘑菇的奖励,而第三轮的第一名则将直接获得10000元现金和30000金蘑菇!而最后的逃杀之王,则将会获得30000元的奖金!这样丰富的奖金,还有不参加的道理?

  如果你经常拿大逃杀模式第一,又或是渴望用直播来向万千球宝展现自己的技术。那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吧~十万豪礼和粉丝的喜爱都在等着你哦~下一个逃杀之王会是你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