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淘汰赛第二日赛况:EG大魔王爆冷遭淘汰

2017-08-09 14:32作者:电竞研究社-记川忘川来源:

  经过了首日的淘汰赛,中国战队IG和NB成功会师胜者组,今天干爹双雄能否也成功会师胜者组就成了众多中国玩家最关心的事,然而事情并没有像我们心里想的那样发展,先来看今天的比分:

  1. 梦想没能成真 LGD遭VP碾压跌入败者组

  在LFY2:0击败TNC之后,几乎所有国内玩家都开始期待能在胜者组见到四支中国队——这个时候所有的压力就都到了LGD身上。

LFY获胜后离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LFY获胜后离场与现场观众的互动

  然而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LGD与VP的两局总共用了一个小时,LGD被碾压到毫无还手之力,从BP到对线再到团战,迷信巨魔的LGD一点希望都没给我们留下……

  但是不管怎么说,LGD只是进入了败者组,在未来还有机会杀出重围,希望他们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找回小组赛的状态。

  2。夺冠热门EG惨遭一轮 爆冷被帝国淘汰

  如果Liquid2:1Secret险些阴沟里翻船只是有惊无险,那EG0:2输给帝国就完全是自身的问题了。

虽然很惊险,但是Liquid好歹从败者组杀了出来虽然很惊险,但是Liquid好歹从败者组杀了出来

  第一局从对线期双辅助似乎就完全不在状态,没带动节奏就算了,还疯狂送人头;中期几波虽然努力想找回节奏,但是Empire的阵容容错率实在太高,即便被SK抢了肉山盾,Empire还是以碾压的姿态赢下团战,第一局几乎没有任何的翻盘点。

  第二局EG似乎找回了一些状态,BP上就比第一局要好很多,对线期也打了个均势,但是最可惜的是EG并没有把握好自己的强势期,在TB出到一定装备之后只抱团逼了一波高地,之后就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平推,等到Empire拖到TB强势期之后,通过团战的拉扯他们率先破掉了EG的中路高地。之后EG虽然打回了一波,但是Empire的团战拉扯实在是太精彩,在连续买活之后,EG被破掉三路高地无奈GG。

赛后无奈的EG众人赛后无奈的EG众人

  作为中国战队的老对手,EG战队自TI5起就一直是大魔王一般的存在,每届TI都有不俗的成绩,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TI7上他们淘汰赛一场未胜,以0-4的总成绩告别了本届TI。

  3。奇迹哥个人纪录片

  V社一直以来都喜欢给战队做纪录片,从《Free to Play》到《真视界》,每一部纪录片都给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对于某位选手单独的纪录片,之前似乎并不多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