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6亚军队伍“流离失所”,或步Wings后尘

2017-08-03 09:14作者:178来源:

  Planet Odd战队官方宣布解散了他们的DOTA2分部。作为前DC战队选手,他们在去年TI6上经历了梦幻的开始,并一路杀入总决赛获得TI亚军,最终他们也步了TI6冠军Wings的后尘。

    

  P.ODD战队官方在他们的Facebook上发表了一个声明:

  从ODDS战队建立以来,我们一路历经了很多令人兴奋的旅程,虽然这段旅程充满了起伏。

  Galaxy Battles银河杯和DreamHack的2个亚军都算是梦幻般的回忆,然而TI7预选赛的失败对职业选手来说显然是无比失望的。

  在经过队员间长时间的讨论后,我们已经相互同意结束这段旅程。我们感谢MoonMeander,MiSeRy,Resolut1on,w33和Saksa这5名优秀的选手,并对他们的未来送上最好的祝福。

  当然仅仅通过这一个声明只能说明队员离开了他们的赞助商而已,并不是5个选手分崩离析。  当然仅仅通过这一个声明只能说明队员离开了他们的赞助商而已,并不是5个选手分崩离析。

  但在最近一个对Resolut1on的采访节目中,他暗示了目前团队面临的问题。

  “现在我们正在经历最艰难的时期,现在我们看上去有点不像一个团队了,每个人都在玩自己的。事实上我尝试过一个能让他们能够对自己选择的英雄有信心的方案,但却总是被某人拒绝。”

  看来前TI6亚军队伍内部的确出现了很多问题,Resolut1on也暂时回到了CIS区作为Empire战队的替补出战TI7,而他们的未来究竟会如何,我们只能等待最后的结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