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电竞再度携手 重庆力帆受邀参加CEFL第一赛季

2017-08-04 18:0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AEL联盟日前宣布了重庆当代力帆参加首届中国足球电竞联赛(CEFL)的消息,重庆当代力帆成为了CAEL联盟成立后第一支新加入的俱乐部。

  重庆当代力帆也公布了旗下电竞战队的LOGO——主题色调采用了俱乐部传统的红蓝二色,DD(当代)和LF(力帆)来自球队名称的首字母,涂鸦风格的摩托车头盔让它看起来十分具有活力。

  6月16日,在上海举办的“腾讯电竞2017年度品牌发挥会上”,多家中超俱乐部宣布加入中国体育电子竞技联盟CAEL,并以FO3作为切入点,组建各自的电子竞技战队来参加接下来的举办的中国足球电竞联赛CEFL。而在这些俱乐部加入之后, 也有更多的职业俱乐部看到CEFL联赛在年轻球迷中的影响力,这其中就包括重庆当代力帆!

  作为甲A时代就十分活跃的一支老牌足球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更加注重拉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俱乐部想通过加入CEFL联赛来增加俱乐部和球迷间的互动性。早在6月中旬,力帆队员就和重庆球迷在观音桥步行街进行过一场电子竞技对决。当时就有在场的重庆球迷表达了,希望可以代表力帆俱乐部,参加国内足球电竞比赛的心愿。

  在巴渝地区,每个主场比赛都有数万重庆球迷从山城各地奔向奥体为球队加油呐喊!正是有了他们在身后不遗余力的支持,重庆奥体才成为了不少中超球队难以攻克的“魔鬼主场”。为了帮助球迷们实现心愿,当代力帆选择加入中国电子竞技联盟CAEL,组建队伍参加CEFL第一赛季的比赛,这支中国足坛老字号在电竞这块新领域一定会取得不俗的成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