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7淘汰赛:LGD惨遭VP零封 掉入败者组

2017-08-09 09:28作者:大电竞来源:

  TI7胜者组第二轮第四组LGD对阵VP,LGD在面对VP大魔王的两把都犯下BP上的致命失误,被VP干净利落的2比0击败,掉入败者组。希望LGD后面能调整状态,从败者组杀上来。

  第一局中LGD拿到船长巫妖兽王巨魔NEC,VP拿到夜魔冰女斯文全能火女。

  前期VP冰女夜魔斯文的优势路非常强势,连续击杀LGD劣双的巫妖兽王,,进入第一个夜晚,夜魔继续节奏不停,连续击杀LGD中路的NEC和优势路的巨魔,LGD局势不利,酱油等级偏低。14分钟LGD双酱油到6开5寻找一波节奏,但VP人提前集结下路,先动手到LGD的兽王,VP5打4试图反推LGD下路一塔。18分钟LGD强行打盾,盾掉之际VP赶到肉山先击杀LGD船长巫妖双酱油后再留下带盾的巨魔击杀两条命,LGD经济落后9K,局势进入VP节奏。21分钟LGD中路推塔,被VP完美切后排,VP一波0换4,直接破掉中路高地。LGD陷入巨大劣势。24分钟LGD搏命一波,只击杀掉全能,LGD团灭后直接打出GG。

  第二局中,LGD拿到小强光法牛头加老鹿巨魔,VP拿到虚空蓝胖SK陈和剧毒。

  开局VP劣势路SK加陈的组合非常强势,一级陈招到巨魔后直接拿下Yao的光法的一血后2打2完全压制LGD优势路的巨魔和光法,VP绝活蓝胖也在中路下路兴风作浪,击杀老11牛头和Maybe老鹿。LGD前期线上十分难受。小强到6后LGD连续击杀两次换回局势,双方经济持平。15分钟VP集结包抄LGD中路,LGD巨魔老鹿小强3人阵亡。21分钟LGD开5冲VP远古野,LGD老鹿小强牛头3人迎面撞上虚空,老11牛头省大没有第一时间秒掉虚空,LGD老鹿被留下自杀。

  25分钟LGD再次开5冲进VP野区,还是第一时间没有秒掉集火的SK,VP剧毒切入留人放大反打,LGD被留下老鹿SK小强阵亡。28分钟VP集结推进LGD下路高地,茫茫多的召唤物加剧毒蛇棒站上LGD高地,LGD双大哥试图带线换高失败,犹豫之际老11牛头被先手击杀,下路告破。28分钟,Maybe老鹿迷路般再次被没走远的VP众人击杀,老11牛头也在高地再次阵亡,没有放出大招。LGD直接打出GG。

  VP 2-0击败LGD,钥匙球馆瞬间沸腾:

  剩下的只有Yao远去的背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