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z官宣:STYKO正式加入 denis离开战队

2017-08-09 09:14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Martin “STYKO” Styk正式加入mousesports代替Denis “denis” Howell。

  在今年3月,STYKO曾一度近乎加入mouz,但最后他选择了留在HellRaisers,在SL-i联赛S3赛季中,HellRaisers打入四强。

  然而在之后的大型赛事当中,HR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尤其是他们未能从PGL Major预选赛出线,在DreamHack 亚特兰大站中也仅获四强席位。

  STYKO入队后将会代替denis。队内元老的denis将离开效力两年之久的mousesports。这也是mouz近期的第二起人员变动,先前mouz用suNny代替了在Major中发挥不佳的loWel。

  mousesports目前的阵容为:

        

  HellRaisers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