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战队NV获得3500万美元投资,创电竞圈新高

2017-08-09 10:0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外媒ESPN报道称,北美战队Team EnVyUs获得了由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大亨Kenneth Hersh领导的Hersh Family Investments集团3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两亿三千万)的投资。

  据悉,这笔投资创下了近年来电竞战队获得投资数额的新高。过去几年中,职业电竞战队获得投资数额平均在15万到25万美元左右(约合100万到167万人民币)。

  知情人士透露,这次投资NV并不是Hersh集团首次接触电竞。早在今年4月份,他们便参与了Fnatic的700万美元融资轮项目。

  Kenneth Hersh曾是北美石油和能源投资公司Natural Gas Partners的联合创始人,现已成为原公司的咨询伙伴。Hersh现在还担任美国职业棒球联赛球队德克萨斯游骑兵和家庭投资公司Hersh Family Investments的负责人。

  Team EnVyUs作为全球知名电竞战队,目前涉足于多项赛事,包括COD、CSGO、火箭联盟、光环、英雄联盟和守望先锋。其中,NV的英雄联盟分部目前正在申请明年NA LCS联盟制的席位,在刚刚结束的北美LCS夏季赛常规赛中,NV取得了8胜1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六,顺利晋级季后赛,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将会是联赛排名第三的CLG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