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Zeus携手seized重回Na'Vi

2017-08-10 09:20作者:5eplay来源:

  前不久Na‘Vi官方宣布GuardiaN和seized离队,没过几天GuardiaN就很快找到了新东家——FaZe,而seized去向未定。然而就在今天,Na’Vi官方正式宣布seized回归主力阵容,而第五人就是刚刚带领Gambit在PGL克拉科夫Major中夺冠的传奇老将Zeus!

  除此之外,Na‘Vi在教练的位置上也作出了调整,Gambit的冠军教练Mykhailo “Kane“ Blagin代替Andrey ”Andi“ Prokhorov成为新的教练,Andi目前被暂时安排在数据分析师的岗位上,其本人更加希望当教练,所以Na‘Vi也为他开放了转会窗口。

  Na‘Vi俱乐部CEO表示:“就在7天之前,我公开表示Zeus回到Na’Vi是一件不可能的事。然而,人生就是这么奇妙,我非常高兴真正的传奇又回来了!同样我也为Kane(前Gambit教练)的到来感到兴奋,他帮助Gambit拿到了Major冠军。相信回归到原先位置的seized能够再次绽放光芒,最后我要感谢Andi,他从14年开始就和我们一起工作,他现在将会是我们的数据分析师。”

  现Na‘Vi阵容如下:

  Danyl “Zeus” Teslenko

  Ioann “Edward” Sukhariev

  O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

  Egor “flamie” Vasilev

  Denis “seized” Kostin

  Mykhailo “Kane” Blagin (教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