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天秀时刻EP4 UZI本命VN极致走位秀翻全场

2017-08-10 16:4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大家好,欢迎收看LPL天秀时刻,本节目为大家带来每周LPL中的精彩操作或团战的分析,让大家明白职业选手究竟是如何做到细腻的操作与判断,帮助大家享受比赛的同时,还能提高自身水平。

  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RNG对阵WE的比赛中,uzi选手的一波精彩操作

  在RNG对阵WE的比赛中,uzi选择了当年自己的成名英雄vn,我们都知道,vn是一个很吃操作和走位的英雄,以三环真实伤害为主要输出手段的vn一旦走位失误吃到控制技能,面对他的将是敌人成吨的输出。所以此局UZI操作VN一定要注意敌方英雄的技能是,克烈的Q技能(链子),酒桶的E闪和R技能,岩雀的W,霞的大招以及洛的控制技能,一旦uzi躲避掉这些技能,那么等待他的将是无限的输出机会。

  在本局对决中,uzi的VN前期在下路对线时得到了香锅的帮助,拿到了一血,让VN这种本来比较偏后期的英雄在前期就获得了不错的发育,使得UZI能够在线上打的更加自如,发育到中期打团时的伤害也会很可观。

  可以看到,游戏进行到19分钟左右时,WE与RNG在小龙处发生了交火,双方都不想放掉这条水龙,而WE要比RNG在小龙处集结的更早,所以WE队员抱团更加紧密,占有优势,然而小虎飞机的传送绕后却让本来有着抱团优势的WE变成了劣势,皇子的大招和飞机的高爆发瞬间将岩雀秒掉,此时我们注意到,uzi在一旁并没有着急着上前输出,而是在疯狂走位,这里有人会觉得uzi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输出,然而uzi作为一个老练的AD,其丰富的经验告诉他,酒桶和克烈的控制技能只要捏在手上,他就得时刻堤防。下面关键的一波即将到来,uzi见we上野二人离去,对他造成的威胁变小,便立刻开启大招上前输出,此时克烈立即使用Q技能想要控制VN,我们注意到,在敌人少了一个控制技能且开始撤退的情况下,虽然UZI没有吃到克烈的Q技能,但他对比赛的专注度达到了100%,这使他在看到克烈Q技能的第一时间就交出自己的E技能推开克烈并让自己往后走位,uzi开始乘胜追击,此时mystic霞开出大招想要限制uzi的输出,却被uzi用一个Q技能翻滚轻松躲过。在最后酒桶大招用完之后,uzi的vn便开启了收割模式,三枪一个人头,将敌人团灭。这波龙坑团战中,uzi没有因为莽撞而着急着上去输出,而是在等到确保自己绝对安全的情况下开启火力,不仅躲过了克烈的Q 技能,还让酒桶没有办法找到机会控制自己,并且利用自己的走位轻松躲掉霞的控制。我们可以看到,整个团战过程中,uzi靠着自己精妙的走位,没有吃到任何控制技能,且在躲避技能的同时,时刻保持着自己的输出,将伤害最大化,这正是一个好的ADC,该成为的样子,这也让我们有幸目睹了和当年一样恐怖的uzi的操作。

  好的,本期的LPL天秀时刻到此就结束了,我们下期同一时间,不见不散,8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