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大作战模式第一盘点 这主播竟和炫星霸占四大模式

2017-08-11 15: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摘要:炫星强势自由、团队模式登顶,而疯子则以生存、大逃杀模式第一称王。

  自打球球大作战游戏开测以来,已经走过了两年多的时间。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球球大作战开创了不少的模式,而这些模式中最受人欢迎的,莫过于自由、团队、生存和大逃杀模式。经历了两年的磨练,让我们来看下有哪些公认的第一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吧。

  首先,毫无悬念地拿下自由和团队模式第一的,自然是炫星兄弟两,作为619的核心母球,炫星兄弟只要一同出现在游戏中,不管是Bpl还是团队、自由模式,都将成为他们的天下。往往玩家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便已经用骗球、侧胀等技巧霸占了第一的位置。

  而生存、大逃杀模式的第一则由主播疯子所霸占。在虎牙曾经举办的球球生存王比赛中,这位主播连续多场刷下40命的战绩也让他彻底成为了生存王。

  而到了大逃杀模式出现后,疯子则更加把他在生存模式中的技巧展现出来。从开局的炸刺发育到后期耗尽对手防护盾来摧毁对手心里防线的方式,疯子再次登顶。而这一次,他登顶的是大逃杀榜,而并非生存榜。

  一位民间主播,为何能够和职业选手一样成为模式第一人。相信在疯子辉煌战绩的背后,有些很多的努力。如果你想知道那个称王的答案,也许疯子的直播,很值得你来看一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