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7 北美S1赛季《DOTA2》公开赛晋级名单揭晓

2017-08-14 11:1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北美S1赛季《DOTA2》项目公开赛阶段的比赛已结束,来自美国的2支队伍成功晋级。目前,他们将稍作休整等待S2赛季的结束,将会和同样来自北美分赛区S2赛季公开赛的冠亚队伍同场竞技,并将面临受邀而来的职业战队的考验。

  Wheel Whreck While Whistling

  在WCA2017北美分赛区S1赛季《DOTA2》项目的公开赛阶段,来自美国的战队Wheel Whreck While Whistling 以2:0的比分利压Fox战队,晋级北美分赛区决赛。现在我们来看看这支晋级战队的队员吧。

  KvH:中单及carry位兼顾的KvH。代表英雄:影魔、女王、剑圣;SoloMMR 6873。

  iAnnihilate:同样1、2号位兼顾的全能王,单排匹配等级为7632。

  Thetoo: 新秀之一,打钱效率极佳,补装备速度一流。

  Mad:加拿大新秀,4/5号位。

  DurpDurp:14年就步入职业生涯的他辗转多年,17年又回到了4W战队,经历了无数次战役的他,无论是临场发挥还是团队配合都是个中高手。不知这次能否带领着队伍在美洲赛区的决赛中夺得飞往中国的机票。

  Snakewingz

  同样来自美国的Snakewingz队伍有些与众不同,我们从他们的战队标志上就可知一二,但这并不妨碍他们挺进北美分赛区决赛。他们的实力与他们的队伍标志一样都是个谜,甚至在Liquipedia这样的资源网站上都没有队伍介绍,大家都对他们的战术体系没什么印象,相信这也是他们能一路过关斩将晋级的原因之一。但事实真相是,队伍中的1、2、4号都是14年-15年就入坑的元老玩家,基本功扎实和对游戏的深刻理解才是他们在比赛中获胜的关键。

  队伍成员:

  BSJ:原名Brian Canavan,1号位;

  Noblewingz:原名Samuel Anderson,2号位;

  Jenkins:原名Andrew Jenkins,3号位;

  LokarN:原名Andy Ordonez,4/5号位;

  Slayer:原名Scott Palmer,4/5号位。

  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S1赛季圆满落幕,此次大赛举办期间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外粉丝的喜爱与关注,而WCA2017正是要通过激烈的赛程,严格的比赛,选拔出实力与人气兼备的顶级选手,让他们参与到世界性电竞赛事中来,将游戏的魅力与精彩传递给每一位观众。

  8月11日,WCA2017美洲区资格赛S2赛季正式开赛,看惯了国内比赛的玩家们是否已迫不及待?不一样的赛区,同样的精彩比赛,火热袭来!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