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除骚男之外还有一个专玩亚索的主播

2017-08-15 17: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说到亚索这个英雄,很多人会想起一个知名主播骚男,但是在虎牙直播最近除了骚男之外还有一个玩亚索非常溜的主播人气也很高,这位主播名叫奥贝罗。粉丝人称表哥,代表英雄:亚索、劫、盲僧。

  说到奥贝罗,粉丝们的第一个印象可能是亚索那滑不溜秋、令人窒息的操作。而看过奥贝罗的直播后,大家可能对他的印象更多的是唇红齿白的帅小伙和顺风凶如藏獒逆风喊爹告辞的直播风格。不得不说美颜摄像头威力巨大(滑稽),来几张表哥的盛世美颜(划掉)。

  近日,奥贝罗大表哥在直播中,经常半路失踪,十万水友公屏懵逼。满屏的问号弹幕将直播间堵了个水泄不通。这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有人猜是表嫂怼了表哥跪键盘、也有人猜是表哥家的狗咬断了网线。但是在机智的水友视奸了表哥的微博之后,才找到了表哥失踪的真相。

  也不知道表哥所在的小区是有何方道友在此渡劫,雷声不断,导致轮番停电。但是大部分水友和粉丝依然表示了谅解,纷纷安慰了心态爆炸的表哥,并且在次日的直播中表示了对表哥极大的“赞赏”。不得不说爱到深处才是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