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时尚了吗 Akko艾酷一周年寄语

2017-08-16 11: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5日,Akko(艾酷)迎来了1周年诞辰,自2016年成立以来,Akko给用户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它或许是一年来最受关注的品牌,Touch the fashion,你是否感受到了外设的“时尚”。

  “在过去的一年中,非常感谢合作伙伴和用户的支持,Akko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过了一年,有了自己的个性,有了自己的Style。在竞争激烈的外设行业能有一席之地非常感激,能回馈用户的,只有更好的产品,更让大家喜欢的产品来。对于我们来说,用户绝不是把产品当作是一个工具,而是一个改善生活品质的方式,用户快乐才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1年多的时间,Akko发布了众多新品,在外设行业来是史无前例的,这也归功于Akko的众多合作伙伴 — Ducky,Newbee,EDG,主播真会玩,Lenka等,提供了众多的素材,这条品牌合作的周边研发路线也不会停止。

  “在与EDG合作的时候我们也一再强调,Akko不仅仅是个外设公司,更准确的来说是一个周边方案解决的公司,我们希望用户能在日常生活中用到更多自己喜欢的IP产品,用到一些更具设计感的产品,所以,接下来将会带来更多的产品,产品发布的速度不会停止。

  一周年之际,Akko官方也推出了部分特价产品,包括3108侧刻,3108S PBT热升华键帽,Shine 6猴年限定版等限量特价出售,Akko AKS104 Cherry轴299元,Secret M PBT鼠标199元,详情关注://www.akkogear.com/1st_anniversar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