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和tarik加入C9替换n0thing和shroud

2017-08-16 10:1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C9变阵的主要原因在于他们不佳的战绩,他们近期数次在线下比赛中止步小组赛。在Stewie2K的指挥下,Cloud9虽然成功打入Major预选赛,但他们却未能晋级Major正赛。最终队员n0thing和shroud无奈离开。

RUSH和tarik正式加入Cloud9RUSH和tarik正式加入Cloud9

  tarik和RUSH都是前OpTic队员,此次加入Cloud9,他们将在Stewie2K的指挥下,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Twitlonger中,RUSH阐述了离队始末:“从顶级战队跌落的感觉太糟糕了。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不停的尝试着新的组合,阵容从未稳定过,每次都是试训或者暂时加盟。这是我CS职业生涯中最灰暗的一段时光。不论怎么调整,战绩都没有改善。在我心灰意冷之际,Cloud9发来了offer。”

  Cloud9目前的阵容为:

  C9的新阵容将会参加ESL One纽约站北美封闭预选赛,不过由于autimatic因故不在战队,因此swag将加入C9参赛。除此之外,C9也会参加E联赛 CS:GO季前赛,他们将在C组对阵Virtus.pro和NiP。

  OpTic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