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FY.Ahfu:满意自己TI的发挥 至少没怯场

2017-08-18 08:30作者:VPGAME来源:

  在TI结束之后我们特别邀请到了LFY战队的明星选手Ahfu接受我们的采访,和我们聊了一下他在TI中的表现及在TI之后休假的安排。

  Ahfu:对自己的发挥还是挺满意的,至少没有怯场这个问题出现。

  Q:这次TI之后你在马来和中国都有了大批的粉丝,和以前在WG的时候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Ahfu:感觉在中国打职业可以凭空学习很多招式

  Ahfu:听说VPGAME会开一个东南亚cdec联赛,这个假期就用这联赛找新想法了。

  Q:假期里会怎么样保持自己的职业状态,有没有考虑利用这段时间练一下新英雄?

  Ahfu:假期里除了陪家人应该也就开干CDEC了吧,在东南亚看看能得个第几名。

  Q:东南亚的Mineski最近重组成为了一支全明星战队,你怎么看这支战队?

  Ahfu:这个战队,感觉巨厉害!

  Q:听说Mineski的成员会参加东南亚的CDEC来进行最初的磨合,你觉得有希望超过他们夺冠么?

  Ahfu:夺冠就算了,我还是靠CDEC练练打比赛的新想法就好了。

  Q:最后对支持自己的中国和东南亚粉丝说几句吧!

  Ahfu:感谢支持,我会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每一把比赛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