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杯狼人杀明星赛&正赛赛程公布 七大平台直播

2017-08-17 15: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移动的城堡”南洋杯邮轮站S2盛世嘉年华2017年盛夏8月升级来袭!携手7月刚在上海完成首航、由中国体育巨星姚明叶莉夫妇担任命名大师的顶级豪华邮轮盛世公主号,给你一次前所未有的奢华电竞之旅!想要体验全球顶级邮轮的奢华服务,参与电竞+旅游的新奇嘉年华之旅,与众多电竞明星大咖同台竞技亲密接触?这次的南洋杯,让你一次达成全部成就!

  本届南洋杯邮轮站S2盛世嘉年华将于8月17日也就是本周四盛大启航,作为一次综合性的游戏电竞嘉年华活动,不仅包含了狼人杀锦标赛和拳皇14明星邀请赛这样激烈的竞赛单元,也包含了游戏时光机的电竞娱乐互动场景和COS舞台剧表演环节,在这里,我们的舞台就是星辰与大海!

  在最受瞩目的南洋杯邮轮站狼人杀锦标赛中,直接受邀的24名电竞大咖和明星主播将与另外72名线上+线下预选赛选拔出来的民间高手一起登船,通过五天四夜的邮轮之旅争夺第一届南洋杯的“狼王”称号!

  (插如宣传片: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e05379muulp.html

  优酷视频//v.youku.com/v_show/id_XMjk2ODk2Mzk0NA==。html)

  随着登船时间的日益临近,本届狼人杀锦标赛的明星表演赛和正赛赛程也已经出炉,相关安排如下:

  8月17日:

  20:30-00:45 狼人杀锦标赛72强赛 第一轮

  21:00-22:20 狼人杀明星主播表演赛 第一场

  参赛嘉宾:被拍烂的太阳人、法拉利、桃子、Dreamyu、圈圈、街口偶遇、大卫、不爱搞事的冬冬、三号男神、Efeng、GU小仙女、yz

  22:40-00:00 狼人杀明星主播表演赛 第二场

  参赛嘉宾:老党、沐沐、佩佩、大申屠、狼崽、战旗弟弟、战旗妹妹、不爱搞事的冬冬、丝丝、yz、Peter、排云遣风

  00:20-01:40 狼人杀明星主播表演赛 第三场

  参赛嘉宾:5400、李斯、李锦、二龙、Mint李静媛、丝丝、Peter、大申屠、战旗弟弟、战旗妹妹、玖哥哥、林熊猫

  8月18日:

  13:00-17:20 狼人杀锦标赛72强赛 第二轮

  14:10-15:40 狼人杀明星主播表演赛 第四场

  参赛嘉宾:林熊猫、5400、Dreamyu、李锦、大申屠、佩佩、丝丝、狼崽、桃子、GU小仙女、玖哥哥、Mint李静媛

  15:50-17:30 狼人杀明星主播表演赛 第五场

  参赛嘉宾:Peter、李斯、战旗弟弟、战旗妹妹、老党、沐沐、法拉利、不爱搞事的东东、二龙、圈圈、大卫、街口偶遇

  19:10-00:00 狼人杀锦标赛48强赛 第一轮

  8月19日:

  21:00-00:00 狼人杀锦标赛48强赛 第二轮

  8月20日:

  19:00-20:35 狼人杀锦标赛决赛 第一场

  20:45-22:05 狼人杀锦标赛决赛 第二场

  22:15-23:35 狼人杀锦标赛决赛 第三场

  23:35-00:00 颁奖仪式

  赛事将全程通过七大游戏直播平台进行直播,敬请锁定!直播地址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龙珠直播://star.longzhu.com/nyc

  触手直播:https://chushou.tv/room/57085121.htm

  战旗直播:https://www.zhanqi.tv/152648524

  虎牙直播://www.huya.com/nyc2017

  全民直播:https://www.quanmin.tv/21438248

  斗鱼直播:www.douyu.com/keytv

  熊猫直播://www.panda.tv/hd/nyc2017.html

  赛事总奖金:

  150,000人民币

  决赛桌奖金分配:

  冠军:50,000人民币

  亚军:25,000人民币

  季军:15,000人民币

  殿军:10,000人民币

  5-12名:2,500人民币

  MVP奖金:

  第一轮、第二轮比赛的10桌选手进行匿名投票,在每局游戏结束后选出自己心目中表现最好的选手(不可以投自己),获得票数最多的选手平分当局MVP奖金。第一轮每个场次的MVP获得666元奖金,第二轮每个场次的MVP获得888元奖金。

  这个夏天,任性一次!携手你的爱人或朋友,与南洋杯邮轮站来一次亲密的邂逅,成就你我心中那属于大海的梦想!

  赛事详情及各类及时动态,请关注南洋杯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