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石头哥神勇发挥,WE惨遭Snake翻盘

2017-08-18 08:19作者:大电竞来源:

  LPL最后一周第一场比赛,WE对战Snake战队。最终Snake在WE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让一追二拿下了WE!

  第一局比赛,WE拿出了大树、飞机、慎、复仇之矛、牛头的中后期打团阵容,而Snake则拿出了大虫子、蜘蛛、卢锡安、烬和塔姆的前中期阵容。

  比赛前期,Snake并没有打出前期的进攻节奏,面对WE的防守他们毫无办法,比赛前22分钟只找到一次下路埋伏的机会收获两个人头。

  中期,WE突然发力,打残了Snake的蜘蛛,随后轻松的抱团拿下大龙。拿到大龙的WE把比赛节奏牢牢的控制在手中。

  后期,Snake面对WE的抱团毫无办法,根本打不动WE的前排,自己前排又扛不住,只能无奈的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WE拿出了纳尔、挖掘机、蛇女、卡利斯塔、牛头这样非常均衡的阵容,Snake则拿出了小炮和维克托两个需要发育的后期双C。

  前期,WE打出了自己的节奏,中路连续打出两次单杀,打野挖掘机不但自己单杀了对面的猪妹,还在上路帮助纳尔拿下大树的人头。

  中期,WE利用蛇女打大龙的优势和视野的优势偷大龙,Snake没反应过来,WE已经偷掉了大龙。随后WE利用大龙BUFF拿掉两座外塔后拿下火龙经济领先了近7000。

  后期,WE出现失误被Snake抓住机会,先打残挖掘机后拿下大龙,因为WE大龙团死了四人,随后Snake把中路推到水晶把经济全追了回来。大后期双方装备五五开,WE团战阵容完全不如Snake,最终被Snake从下路一波推进秒掉复仇之矛后拿下了胜利。

  最后一局比赛,WE拿出了自己擅长的后期输出爆表的大嘴,中单则拿出了前期要打出伤害的卢锡安。Snake则拿到了版本强势的飞机和中期带节奏的复仇之矛。

  比赛前期,WE中路延续了上一把的强势继续在中路单杀了对面。但是WE的下路遭到了对面的酒桶连续针对,大嘴前期死了三次。

  中期,WE因为前期失误有点大,Snake找到机会视野空隙偷掉了大龙。随后Snake在中路击杀WE两人后拿下中路水晶。

  后期,Snake稳稳的破掉了三路,WE的大嘴装备并没有成型不具备翻盘能力,Snake在杀掉了大虫子以后WE后排没法输出,Snake轻松拿下本局比赛。

  恭喜Snake2-1拿下WE!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