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官方取消OpTic新赛季参赛资格

2017-08-24 08:47作者:5eplay来源:

  由于近期在阵容上出现了剧变,OpTic在即将开始的ELEAGUE超级联赛中的参赛资格被E联赛官方取消。

  ELEAGUE主办方Tunner Sports对此的解释是,OpTic的举动有违ELEAGUE的相关规定。ELEAGUE的官方规则其中一条显示:如果一个参赛队伍中出线了两名以上选手的变动,这支队伍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OpTic原本被分在D组OpTic原本被分在D组

  显然仅保留原阵容中的两名选手——NAF以及mixwell的OpTic违反了相关的规定,除了friberg和allu的加盟之外,另一个加盟的选手极有可能是前PENTA战队的HS,这个消息也仅仅是等待被官方宣布之中。无论如何,OpTic确实在阵容上做出了超过两人的变动,被ELEAGUE取消参赛资格也是情理之中。

  代替OpTic的参赛队伍将在北美预选赛中产生,这也是继DreamHack大师赛马尔默站被取消资格后,OpTic因人员变动再次被大赛组委会取消参赛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