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c队员主要来自欧洲 或不能在北美参加ESL联赛

2017-08-28 07:09作者:5eplay来源:

  OpTic战队CSGO分部所拥有的执照在北美,也就是说他们参加的一系列基础赛事(ESL Pro League、ECS以及各项大型赛事预选赛)都是在北美参加,但OpTic的最新阵容是以欧洲选手为主,这样一来就出现了各种问题。

  我们已经知道OpTic由于在阵容上进行了大范围轮换,导致他们失去了DreamHack 大师赛 马尔默站和ELEAGUE 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现在他们在ESL Pro League上面也出现了问题。

  根据ESL官方的规则,一支队伍参加北美还是欧洲赛区的比赛取决于队内大部分选手所在的地区,显然目前OpTic阵中的欧洲选手已经超过了3个,按照常规OpTic应该属于欧洲战队,他们应该参加的是欧洲赛区的ESL Pro League。但他们已经参加了几轮北美赛区的赛事,这是由于这支战队所拥有的执照是在北美。

OpTic必须提供让ESL满意的计划OpTic必须提供让ESL满意的计划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ESL官方决定让OpTic战队在8月31日之前提交一份文件,其中需包含OpTic现在这支以欧洲选手为主的阵容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的赛事计划,并且必须保证接下来OpTic大部分的职业赛事都将在北美参加,文字意义上来说就是要OpTic成为一支欧洲选手组成的北美战队。

  如果OpTic无法在规定时间之前提交相关文件,他们将被取消ESL Pro League本赛季的参赛资格。他们已经参加的比赛将被视为无效,所获得的奖金也将被其他战队平分。目前ECS(和ESL Pro League类似的赛事)官方仍未对OpTic的阵容问题发表意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