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迹嘉年华强势启动 购票通道今日开启!

2017-08-28 15: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距离2017竞迹嘉年华只有短短半个月的时间,相信在看到三支国内顶级LOL战队宣布参战后,各位观众已经急不可耐地想要亲身参与到这场盛会中来。

  竞迹嘉年华的购票通道终于开启,观众们可以通过微票儿与格瓦拉生活在网上购买到自己想要的嘉年华门票。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近在眼前!

  比赛日期:2017年9月16日-2017年9月17日

  比赛队伍:EDG,SNAKE,DAN,神秘战队。

  比赛地点:葫芦岛龙湾中央商务区体育中心

  票价:前五排180元/张,之后的80元/张。

  售票链接://show.wepiao.com/index.php?r=item/detail/id/5a7e80efd1684f0c9c68ab70a7452cf7

  在本届竞迹嘉年华中,我们将会邀请四支代表着中国最顶级英雄联盟水平的LPL联赛职业战队,为大家带来精彩绝伦的英雄联盟比赛。他们中既有威名远扬的EDG、Snake,也有国内新星DAN。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多位英雄联盟领域的重量级知名主播作为解说嘉宾,为大家在线下营造既刺激又新鲜的竞技气氛。当然,嘉年华除了有职业战队的比赛,也包括了其他精彩纷呈的活动,譬如Solo赛与主播演艺,届时一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不过,因为种种原因未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也不必感到过于遗憾。届时,观众们也可以在线上通过腾讯视频、企鹅电竞、虎牙直播和全民直播进行观看网络直播。

  此外,由于现在是台风季节,请买到票的观众早早规划好自己的出行计划,以免错过了精彩的赛事。

  竞迹嘉年华,精彩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