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与Mlxg野区角逐 LPL最强打野争锋

2017-09-01 07:32作者:官方来源:

  《英雄联盟》六周年庆狂欢盛典到来之际,《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也将在9月1日迎来夏季总决赛。EDG与RNG两支强队将二度聚首夏季总决赛,而他们的打野选手Clearlove7与Mlxg却也已经是老对手了。

  提及LPL资历最老的选手,恐怕无人能够与EDG的打野选手Clearlove7比肩。在赛场已经征战了不下六个年头,论战场经验恐怕无人能与厂长匹敌,而洲际赛过后,再度回到首发打野位置的厂长状态异常火热,大有宝刀未老之势。在数据上厂长以6.3的KDA、单场最高9人的击杀数量均排在打野选手的首位,并且在每分钟经济也名列榜首,足以见得长久的比赛经历给厂长带来的不仅是深厚的赛事经验,还有对游戏的深刻理解。英雄池很有可能成为Clearlove7的隐藏武器,毕竟厂长是极少有的能够在当前版本拿出寡妇这样的打野英雄并Carry队伍的选手。

  RNG的首发打野选手Mlxg是新生代选手中有名的肉食性打野,在野区入侵与中前期gank方面异常凶残。曾在2016年期间观看过RNG比赛的玩家可能会对Mlxg选手暴力的豹女、千珏等英雄印象深刻,然而这位选手在本赛季却发生了相当大的改变,场均击杀、输出占比等数据均比春季赛有所下降,而场均死亡、场均助攻、承伤占比等方面均有所提高,使用的英雄也更多偏向于版本较为强势的酒桶、猪妹等坦克型打野。不难看出,Mlxg在与队友磨合的过程中正逐步由一名Carry型打野转变为一名团队型打野,在赛场上更多承担的是替队友创造机会的角色。

  夏季总决赛一触即发,Mlxg与Clearlove7将在野区展开激烈角逐,究竟谁才是真正的野区霸主,是深厚的赛事经验能帮助Clearlove7一举夺魁,还是敏锐的嗅觉与出其不意的入侵能让Mlxg更胜一筹。精彩赛事不容错过,《英雄联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关注夏季总决赛的战果。英雄,一起去超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