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马尔默大师赛数据排行榜 MVP kennyS仅列第四

2017-09-05 08:09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HLTV公布了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选手Rating 2.0数据排行前八名。

  根据HLTV的数据统计,Rating 2.0排名第一的选手是North战队的k0nfig。他的Rating值达到了1.32,是所有选手中最高。如果不是North在决赛中惜败G2,那么k0nfig很有可能会收获本届DH马尔默大师赛的MVP。

  紧随其后的是Cloud9战队的tarik,不过Cloud9只进行了4张比赛地图就惨遭淘汰。因此tarik的数据一定的水分。排名第三的是NiP狙击手draken,他在本届比赛期间表现出色。而本届比赛MVP的获得者kennyS则以1.22的Rating排名第四。kennyS一共进行了11张地图的比赛,除了队友apEX之外,他是前10选手中参加地图数最多的选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