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 ONG为英雄联盟创作全新单曲《Penta Kill》

2017-09-01 11: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作为这个夏天最火爆的综艺节目之一《中国有嘻哈》的超人气选手,PG ONE爱玩英雄联盟已经被众人所熟知,前段时间在网吧开黑被爆料的时候他自己还调侃了一把。如今,PG ONE更是特意为《英雄联盟》创作了一首狂拽炫酷的单曲——《Penta Kill》,可以说是绝对真爱了。

  《Penta Kill》歌曲地址://v.qq.com/x/page/r0024dsdetd.html

图1PG ONE

  这首歌自然还是Rap曲风,调性也是老万的一贯风格,歌词里融入了非常多LOL经典元素,“你的下步走位早已知道,就算出满装备面对我也失效”,“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 ,定海悟空,输出五吨”,看到这样的歌词,想必大家都能看出PG ONE绝对是《英雄联盟》的资深玩家,对游戏内容也是相当了解。

  回想之前在《中国有嘻哈》的节目里,PG ONE曾在演唱的歌曲里运用了“QWER 把你带走”,还在赛前采访的时候说了游戏里英雄伊泽瑞尔的经典台词“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据说,他从2012年起就已经是忠实玩家。早已蠢蠢欲动的他,这次终于为《英雄联盟》创作了一首经典歌曲,下了不少心血看来也是过足了瘾。

图2:PG one与诺夏开黑PG one与诺夏开黑

  作为西北地区最具代表性HIPHOP团体“红花会”当家头牌的PG ONG,早已是无数喜欢嘻哈文化的年轻人心目中的偶像。他的代表作《中二病》,更是在不少人的播放列表中单曲循环。《中国有嘻哈》热播后,PG OMG的人气不断上升。而盛名之下的“老万”也没有辜负粉丝们的信任,凭借个人实力一路过关斩将,一路杀入总决赛。

图3:PG onePG one

  而正是这样一名在嘻哈音乐上有着过人天赋的召唤师,在六周年狂欢盛典到来之际,除了为《英雄联盟》的玩家们带来这首热血的歌曲,还将在9月3日六周年的舞台上,跟着吴亦凡一起进行赛场首秀,这次他的表现会如何呢?可以期待一下,不过在看比赛之前,先来好好感受一下PG ONE带来的《Penta kill》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