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季:DreamHack马尔默站G2力克North夺冠

2017-09-04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DreamHack马尔默站在上周日落下帷幕。北欧雄狮North决赛会师法国传统豪强G2,最终G2以2:0的绝对优势战胜North夺得此次DreamHack马尔默站的总冠军。

  此次比赛可以说是强者云集,G2、NIP等一众传统豪强齐聚马尔默。可能是刚刚经历了CS:GO转会风波,队伍欠缺磨合,部分强队并没有发挥出他们应有的实力。而此次的冠军G2战队一直以枪刚出名,高超的枪法加上默契的配合让G2战队如虎添翼,在决赛日先是让一追二力克SK战队,之后气势如虹,以两个2:0战胜Nip、North两队,最终摘得冠军宝座。

  DreamHack马尔默站如今告一段落,但好戏才刚刚开始。ESG Tour Mykonos站将在9月7日如期举行,DreamHack蒙特利尔站,ESL One New York等大赛也紧随其后。这个9月火猫独播季将为广大CS:GO爱好者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看比赛,就来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