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国际邀请赛DOTA2第三赛季预选赛11日开战!

2017-09-06 07:4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来自东南亚、独联体以及南美赛区的各八支队伍将在下周9月11号率先展开较量。三大赛区老牌劲旅整装待发,公开海选胜者也强势加盟,角逐各自赛区的唯一出线名额。

  作为新赛季第一个官方DOTA2 Minor级别赛事,“新鲜出炉”的参赛队伍令人期待!

  东南亚赛区:EE将领衔新Fnatic;mushi率领Mineski卷土重来;1437加盟助力TNC巩固东南亚霸主地位。

  独联体赛区:Navi is back,老牌战队Navi也在近日完成了新赛事的重组,期待新的突破, 还有Team Spirit 以及Vega Squadron两支战队要与Navi一起争夺出线名额。

  南美赛区:黑马Infamous 和SG Esports都在Ti7后经过阵容重组,期待两支战队的重新出发。

  三个赛区的正式预选赛赛制全程将采用BO3双败赛制,在9月11日至9月17日决出胜负。正式预选出线队伍将会在乌克兰基辅,角逐30w美金以及新赛季的第一届Dota2 Minor的冠军荣耀!

  想了解三个赛区正式预选的更多精彩,敬请锁定Imba传媒直播间://www.panda.tv/imbadota2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