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G巡回赛米克诺斯站Mouz战胜Liquid夺冠

2017-09-12 07:15作者:5eplay来源:

  ESG巡回赛米克诺斯站最后一天的比赛中,SK在3、4名决赛中总比分2-1战胜了VP夺得本次比赛第三名,而在最终冠军决战中,mousesports苦战5图总比分3-2战胜Liquid夺得最终的冠军。

  虽然在小组赛阶段VP表现强势,连续取得两个BO1的胜利之后进入四强,但他们在半决赛中没能跨过mousesports这道坎,VP一度在和mousesports的决胜图Train上取得非常大的优势,但就像他们在ELEAGUE Major的决赛上一样,胜利就在眼前的时候出现了崩盘。而SK则在另一场半决赛中0-2负于Liquid,这是一个大家都难以预测到的结果。

SK和VP之间的较量更像是一场友谊赛SK和VP之间的较量更像是一场友谊赛

  3,4名决赛中,VP先是在Train上负于SK,但他们在SK的强图Cobblestone上取得了胜利,遗憾的是决胜图Inferno上,VP的进攻无法对SK造成威胁,上半场仅得到3分,最终SK总比分2-1战胜VP取得第三名。

  虽然这次米克诺斯的比赛出现了许多问题(服务器崩溃次数较多,处理问题速度较慢,直播时动不动出现杂音等),但决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前两张比赛地图双方各自取得一场胜利,第三张地图Train上mousesports上半场作为T方攻下了6分,但他们在下半场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连得10分甚至没让对手得到一分取得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

oskar毫无疑问当选MVPoskar毫无疑问当选MVP

  顽强的Liquid在Mirage上艰难地以16-13取胜,将比赛拖到决胜图。决胜图Nuke成为了本次比赛MVP——oskar表演的舞台,他带领mousesports在上半场上来就取得了9-0的开局,以16-4取得最终的胜利,在进行的仅仅20局比赛中,oskar一个人就完成了不可思议的30个击杀。

  以下为本次赛事各队所获奖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