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战队公告:原CDEC选手玄月加盟

2017-09-11 07:47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之前我们已经公布了CDEC.June加入Eclipse担任队伍的三号位,现在我们又将迎来一位新的成员,同时也是June的老队友。

  原CDEC战队队员薛志川(id:Sep)加盟Eclipse,担任队伍新的4号位!

  薛志川,(id:Sep) 其他昵称:玄月, 前LGD、CDEC选手,擅长使用凤凰、隐刺、育母蜘蛛、土猫等英雄,在打职业初加入LGD到后来转会CDEC进行锻炼,在LGD到CDEC的这段路程中,玄月逐渐成长为一名可担大任的顶级四号位,凭借他的绝活海能在BP上对对手造成强力的干扰。

  当今版本四号位越来越被各大战队重视,绝活越多的四号位在BP中变的越能让对手感受到压力。我们相信玄月是有这个实力让队伍占据这样的优势,希望玄月能发挥自己一惯强力的水平,凭借和老队友june的默契,以及新队友的磨合让队伍表现出强力的水平。

  新的eclipse将会征战新赛季的第一个官方Minor赛事SLi, 请大家期待,希望新eclipse的表现能为大家带来惊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