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升降级赛,KDM 3-1击败BBQ重返LCK

2017-09-15 08:3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9月14日,LCK升降级赛胜者组决赛。在第一天的比赛中BBQ和KDM分别战胜对手,这场比赛谁获得胜利就会留在LCK。

  今天的比赛全部都是焦灼局,比赛时间都超过了40分钟。第一局KDM前期劣势,不过依靠后期老鼠超强的团战能力还是成功拿下了比赛。

  第二局KDM拿出四保一大嘴的体系,打到了40多分钟发育成型的大嘴BBQ难以抵挡KDM成功拿到赛点。

  第三局KDM还是使用大嘴作为后期的保障,不过BBQ选出上单亚索counter对方的上单纳尔以及大嘴。比赛打到55分钟,BBQ依靠上中AD的超高输出率先击杀KDM的前排成功扳回一局。

  第四局KDM再次拿出四保一大嘴体系,这次BBQ没能改变战局再一次让大嘴发育成型输掉了比赛。

  最终KDM成功回到LCK,而输掉比赛的BBQ则要参加16日最后的角逐,与CJ争夺最后一个留在LCK的名额!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