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官方宣布:Liquid&NB受邀ESL汉堡Major

2017-09-15 07:40作者:大电竞来源:

  ESL官方在昨天公布了汉堡Major的两支直邀战队,和水友们想象的一样TI7冠亚军队伍Liquid和Newbee被邀请直接参加正赛。

  汉堡Major是在2015法兰克福特锦赛后在德国的第二个Major级别大赛。大赛的奖金为100万美元,其中V社和ESL各自出了50W美元,冠军将获得50W美元的奖金,这也是ESL One 奖金最高的一次。主赛事将于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举行。

  根据新的赛事系统,8个参赛队伍中将有2支队伍被直接邀请,剩下的 6支队伍分别从北美、南美、东南亚、中国、欧洲、独联体地区预选赛上决出,这也将是南美队第一次出现在ESL One 舞台上作为2017年到2018年赛季的一部分,汉堡ESL One会根据最后的排名给予选手们相应的积分,积分对于能否在TI8上被邀请是非常重要的因素,每个队伍的 有效积分由该队伍中前3的选手决定,新的赛事系统允许选手在转会期间同时保留他们之前的积分。

  目前各大赛区的海选及预选正赛进行之中,中国赛区已经公布了八支预选赛受邀战队。

  根据赛制中国区海选将会晋级四支战队,四支战队将会与T2的四支战队进行一场八进四的比赛,胜利的四支队伍将会和T1战队争夺唯一的一个出线资格。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