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巅峰 FaZe击败Liquid捧杯ESL One纽约站

2017-09-18 08:35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在3-0击败Liquid之后,FaZe战队成功捧起了2017 ESL One纽约站的冠军奖杯。

  比赛的第一张地图是inferno。手枪局里作为CT防守方的karrigan和NiKo配合打出了精彩的2v3残局。在丢掉一个经济局后,Liquid选择了强起,但并没有多少效果,他们的经济反而遭受重创。

  上半场的长枪局是彻底的碾压,FaZe越打越放松,NiKo手感火热,雨神rain的发挥也非常亮眼。到半场结束,Liquid一分未拿。下半场换边后,Liquid勉强拿到3分,避免了被剃光头的命运,FaZe轻松以16-3的比分拿下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第二张地图是overpass。这张地图是FaZe主动选择的。不过Liquid开局取得5-0的优势,一扫上一张地图的颓势。而在长枪局里,Liquid继续保持了对FaZe的高压态势,到半场结束,FaZe只拿到了4分。

  下半场换边后,依靠rain的4杀,FaZe成功拿下手枪局的胜利。在长枪局里,FaZe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但当比分来到15-10时,FaZe却迟迟无法结束比赛。Liquid一度离结束比赛非常接近,但他们却震惊的输掉了那个残局,以14-16的比分惜败。

  最后一张地图是mirage。这张地图是FaZe的强图。作为CT的FaZe取得3-0的开局。长枪局里,Liquid选择了进攻B点,其中Twistzz的1v2残局至关重要。然而之后Liquid基本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出了Twistzz和EliGE的两个残局给了Liquid些许信心之外,剩下的比赛时间里赛场上都回想着FaZe队员的呐喊声。到下半场,FaZe再度拿下手枪局,经济局中rain又拿下一个1v3残局的胜利,彻底击溃了Liquid的士气。Liquid以4-16的比分打出GG。

  双方选手数据:

        

  比赛最终排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