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惊人 NiKo荣获ESL One纽约站MVP

2017-09-18 09:23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FaZe战队明星选手Nikola “NiKo” Kovač荣获2017 ESL One纽约站最有价值选手——即MVP。

  来自波黑的天才选手击败了他的队友rain,荣获荣获2017 ESL One纽约站最有价值选手。在决赛中,他的Rating高居队内第一,换句话来说,他是带领FaZe走向胜利的关键先生。

  在整个赛事期间,NiKo有着最高的Rating——1.70,而就KDD和KAST(杀敌、助攻、存活、人数互换)而言,他同样领衔一众选手,击杀比死亡多88个,而KAST则为86.8%。在61.6%的回合中,NiKo都有至少一个人头入账,还拿下了6个残局的胜利。

  Liquid战队队员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也是MVP的有利争夺者。他的平均Rating为1.16,是队内最高。在对阵FaZe前,17岁的Twistzz只有一张地图的表现低于平均Rating值。

  这也是NiKo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MVP。他上次收获MVP的荣誉还是在SL-i联赛S3赛季,当时FaZe在决赛中击败了Astralis,收获冠军奖杯。

  NiKo历场比赛数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