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 2:0 EDG 率先晋级NEST线下总决赛

2017-09-21 08:42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NEST线上赛昨天决出首个晋级线下赛的队伍。EDG在战胜GT之后,短暂休整接着迎战JDG,结果0:2败下阵来。JDG取得D组头名,拿到了第一张NEST线下总决赛的门票。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从开局就疯狂进攻找机会,EDG率先拿到防御塔优势,但JDG在接下来的换线小团战中稳住了局面,并多次抓单逐渐扳回劣势。

  中期,JDG抓住机会拿下大龙。双方围绕高地展开激烈团战,互换高地。第二条大龙的时间点,JDG抓住机会率先秒掉EDG双C位,团灭对方后拿下第二条大龙。再次进攻高地,顺利拿下第一场。

  第二局比赛,JDG凭借及时的支援,率先从中路打开了局面,蛇女发育领先全场。EDG虽率先拿到一血塔,但并没有顺利扩大优势。中期 JDG 调整好兵线后,开始组织推进,进攻EDG野区。在取得大龙视野后果断开龙。拿下大龙后推掉EDG高地。最后在率先击杀EDG科加斯后,JDG 顺利拿下比赛。晋级下一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