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国服第一花木兰若月鸽直播 竟用血书请假

2017-09-21 18: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随着《王者荣耀》直播进入成熟阶段,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异军突起。为了带给观众朋友们最好的直播体验,以最佳状态面对直播间的百万粉丝,状态不好的时候,不少主播都会时不时鸽一下直播。大家鸽直播的时候,都会以怎样的方式来讲诉这个不太好意思、但是又是心之所向的事呢?国服第一花木兰、触手直播百万人气主播若月居然写下了“血书”!

  请假条内容也是相当真挚:“今天我一起床,就觉得魂不附体,手无缚鸡之力,面黄肌瘦,想请一天假休息,万望批准,不过再发!”Wait,魂不附体可以理解,手无缚鸡之力面黄肌瘦是什么梗?最后一句也是吊炸天,不过再发,那直接让小月饼们说过就好了嘛,什么万望批准,若月姐姐有点调皮哦!最后请假人还是假若月,附上血手印一枚。

  国服第一花木兰若月,一直以手速快闻名,大家都懂的,花木兰有2个状态,6个技能迅速切换才能打出最高伤害,一秒3伤害在月姐姐这里已经习以为常。这样灵巧的双手长什么样?细长是肯定的,不过一个男生的手一般都不会太细皮嫩肉,这一常理在月姐姐这里是不适用的,若月的手如下图,无视他拿的那个东东,关注点在手:

  难怪月姐姐写出来的字也那么好看了,如此“诚恳”的请教条,还是手写体一出,粉丝们纷纷表示:看在你字那么好看的份上,准假了!每个女生都会有那么几天,大家理解!”不过还是要赶紧调整好状态,中秋节到了,小月饼节快来了,不提前做做准备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