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电竞选手汇集WCA2017中东及北非区资格赛

2017-09-22 11:2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近日,电竞权威媒体Gosugamers在头版头条刊登了有关WCA2017中东及北非区赛事新闻。秉承国际电竞文化交流,促进世界电子竞技繁荣的伟大创想,WCA第一次将电竞影响力带到中东及北非地区,中东及北非电竞赛事战火熊熊。知名玩家和电竞职业选手有机会站在中国WCA2017线下总决赛的世界级赛事舞台上浴血奋战。

  全球玩家同台竞技 WCA2017世界在期待

  目前WCA2017欧洲区资格赛《DOTA2》 赛事项目正在紧张进行中,赛点频频,四支世界级DOTA2队伍正在为“WCA2017全球总决赛”门票征战。与此同时,由WCA 与 Esports Middle East共同举办的WCA2017 中东及北非地区预选赛提供87,122美元奖金池,以及一个参加12月WCA2017全球总决赛的名额。

  中东及北非赛区赛区赛事工作人员(部分)

  据WCA海外赛事部门称,中东及北非赛区联赛将分为国家预选赛和区域预选赛。其中,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家预选赛已经进行完毕,结果如下:

  第一名: 2k players

  第二名: Loveless

  目前,来自中东及北非地区的各国都在激烈角逐中,其中不乏全球电竞爱好者和玩家耳熟能详的DOTA2知名选手。

  知名电竞选手Miracle

  TI冠军Team Liquid队伍中的核心辅助 Maroun “GH” Merhej此次率领黎巴嫩国家队,代表黎巴嫩出征中东及北非赛区赛程,该队伍中知名选手阵容如下:Sébastien “7ckngMad” Debs、Maroun “GH” Merhej、Jad “Eixn” Hammoud 、Roy “Rajjix” Rajji Rajjix。

  其他该区国家队比赛将在近期陆续开展,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比赛队伍有:来自沙特阿拉伯的SmasH,由欧服船长大神Mohammed “Attacker” Almheiri率领。来自约旦的Orcus,队伍中包括早已成名中外,并在今年TI中作为队伍核心的夺冠功臣 “奇迹哥” Amer “Miracle-” Al-Barqawi;史诗级猛犸的操作者 Turtoi “Arise” lonut。

  WCA2017不仅保留原有5大赛区,今年新增加了中东及北非赛区,受到国际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近几年,中东选手在dota2的舞台上亮相次数明显变多,TI7冠军便有三名来自中东的选手,伊朗的Kuroky、约旦的Miracle、黎巴嫩的GH。其他赛区,也有众多值得注意的中东选手,约旦的Feero、Yapzor、Mage,黎巴嫩的前ELAB、SPOTNET也曾顶着延迟征战欧洲赛区,对于中东赛区来说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WCA非常重视电子竞技在全世界的推广和发展,以及电子竞技国际交流,建立健全国际赛事标准和规则,成立第三方电竞组织,完善和提高电竞教育在国内的发展是WCA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的努力目标。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目前,WCA将依托其赛事体系,围绕赛事生态,从自研游戏开发、线下电竞中心、自营俱乐部、艺人经纪、赛事平台、渠道发行、电竞教育及海外发行等八大维度打造电竞生态圈。WCA旗下的国民级电竞产品WCA赛事平台全面升级,作为WCA践行全民电竞的重要举措,赛事平台以其全民化的特征,做到让人人都可以上手电竞,人人都可以参与电竞。WCA赛事平台未来将与WCA线下赛事体系电竞中心组成WCA的电竞O2O体系,提供更为快捷的参赛渠道。

  官方网站://www.wca.com.cn

  官方微博://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赛事平台官方网站://g.wca.com.cn/

  赛事平台官方贴吧://dwz.cn/42vLze

  赛事平台官方微博://weibo.com/u/5982354074

  赛事平台官方Q群:480083976

  赛事平台官方微信:WCA赛事平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