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辅助战力榜:SKT冠军辅助Wolf仅第六

2017-09-22 16:04作者:大电竞来源:

  今天外媒ESPN给出了辅助战力榜的排名,排名依旧是四位评选人打分,按照分数高低评选排名。

  第一名、Gorilla (19分)

  这是Gorilla第四进入到世界赛也是他第三次和他的搭档Pray一起征战世界赛。和去年在ROX一样,他再一次收到了可以巩固他在英雄联盟历史上地位的荣誉。

  第二名、Meiko (15分)

  自从2015年从EDG出道,Meiko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辅助之一。Meiko的视野控制做得非常出色,同时他也熟练使用战争迷雾。当前版本坦克辅助和香炉辅助都有不错的效果,Meiko能够为了EDG和新ADC iBoy自如转换不同风格的辅助。

  第三、Swordart (11分)

  许久以来,评论员一直在歌颂闪电狼的中野组合,不过在辅助带节奏的版本中,这支LMS顶尖队伍的比赛经常变为SwordArt的表演。去年MSI上闪电狼的失利,很大程度上可以归结为法系辅助的盛行,但是在当前牛头和锤石强势的版本,有着SwordArt的带领,他们很有可能冲出小组赛。

  第四、mithy (8分)

  当提及顶尖辅助时,人们一般不会去想西方的选手,但是mithy一直被世界关注着。G2成功的核心,归功于mithy与Zven一起的兵线控制能力。mithy是如此的有代表性以至于在他的家乡甚至有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街道。

  第五、Olleh (5分)

  当Immortals签下Olleh时,大部分北美观众都在问:“这是谁?”

  将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辅助看似有风险,而且Olleh在春季赛起伏不定的表现难免让人加深疑虑。然而夏季赛,引进了新的教练和打野后,Olleh完全适应了他的队伍并且完全解锁了带节奏的能力。Olleh在夏季赛当选为最佳阵容的辅助选手,且MVP榜单也排在了第四名。不过一年前,大家还在问Olleh是谁,但是现在很难想象IMT没有这个总是笑嘻嘻的韩国辅助。

  第六、Ming 、Wolf(1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