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Mongolz战胜MVP.PK 成功晋级IEM奥克兰站

2017-09-26 09:16作者:玩加赛事来源:

  2017 IEM 奥克兰站预选赛是首届采用新赛制规定的ESL预选赛。新规定允许战队在提供有效合理理由的前提下参加其它赛区的赛事。因此我们会发现Chiefs和MVP PK都参加了东南亚预选赛。

  至于TyLoo目前正在欧洲集训,而其它中国战队正为了eXTREMESLAND 中国总决赛而准备,因此TheMongolz成为了此次IEM 奥克兰站东南亚预选赛的热门战队。不过他们在轮战中差点加时输给了Signature。不过他们最终还是挺了过来,在击败Chiefs之后顺利抵达决赛。

  另一边MVP PK在半决赛中击败Recca挺进决赛。决赛交手的第一张地图是mirage。TheMongolz以16-6的比分轻松拿下首胜。第二张地图是inferno。MVP PK给TheMongolz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最后TheMongolz还是以16-14的比分险胜。总比分2-0击败MVP PK晋级IEM 奥克兰站。

  双方选手数据:

  IEM 奥克兰站参赛队伍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