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国总决赛EHOME夺冠 想替中国夺金任重道远

2017-09-10 18:2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WESG2017中国总决赛DOTA2的比赛已经落下帷幕,夺冠大热门EHOME成功夺冠,结果在情理之中,但过程却有点意料之外,2-1战胜了ROCKY,EHOME队员们有些如负释重地松了口气,在决赛第一把结束后本来以为是场碾压局的比赛却接连发生让人意外的情况,第二局EHOME惨遭碾压,第三把前期也一度微微劣势,幸好CTY的巨魔一直无解肥,加上成功抓住了机会,凭借23分钟的一波拿到了优势,并顺利把优势转换成了胜势,守住了冠军奖杯的宝座。

  在赛季开始之前,EHOME做出人员调整,在燃烧军团大放光彩的HYM加入EHOME顶替掉了前CDEC4号位Garder,短期磨合之后就来到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参赛。而早在小组赛进行完毕之时,EHOME就直言队伍状态不在最佳,他们在小组赛中负于MAX,差点没拿到小组头名。淘汰赛的比赛中他们倒是发挥不错,特别是在对前同门师弟EHOME.K(已更名KG)的比赛中,他们2-0赢地干净利落。最近KG状态正佳,所有人都以为这是一场苦战,却在EHOME手起刀落地拿下比赛时失去了悬念,而决赛面对Lin所率领的ROCK.Y,EHOME却赢得并不轻松,纵观这个中国总决赛,EHOME的状态确实不在最佳。

  EHOME目前面临的问题,除了磨合较短造成的HYM还未完全融入团队外,老鸡的状态和英雄池成为了EHOME的被针对点,老鸡在整个比赛使用英雄屈指可数,毒龙甚至在老鸡的比赛中占比超过一半,剩下的无非也是老鸡招牌老绝活毒龙白虎龙骑,在整个赛事有记录的比赛中的KDA只有5.6,在所有选手中排名26,虽然有EHOME放养中单让老鸡抗压的因素,老鸡自身状态低迷也是数据惨淡的原因。

  EHOME目前拥有成名几年的中生代代表人物CTY和老鸡,有去年声名鹊起的前世界冠军Faith_bian和y丶,还有这两年崛起,被人寄予厚望的信任HYM,整个阵容和结构还是非常合理的,在公布阵容后大家也是对EHOME寄予希望,本次WESG中国总决赛夺冠也是磨砺了阵容,提升了士气,赛季还刚刚开始,EHOME还有大把时间去磨合和训练,如果几个月的时间内仍旧没有提升,别说接下来大大小小的Major和Minnor,在明年3月的WESG世界总决赛上,国外知名选手组成的国家队也会成为EHOME不可逾越的障碍。在SC2被韩国人统治,CS:GO欧洲人无敌,炉石传说全靠技(yun)术(qi)的情况下,EHOME想在DOTA2这个项目上为中国军团夺得WESG首枚金牌,任重而道远。

  除开EHOME,本次Lin神率领的ROCKY,磨合1年保持原阵容的KG(原EHOME.K)也将代表中国军团出征,在这几天里,他们与多次奋力翻盘的MAX.Y,各种绝活的YE,常常被OB挂在嘴上的深圳WOLF等队都让人印象深刻,通过他们的表现,我们对西恩刀塔的未来充满希望,cn dota best dota,明年偶数年,也许这其中有人会代表中国,捧起那块让所有DOTA职业选手都梦寐以求的不朽盾。而WESG中国总决赛,将会成为他们通往梦想道路上一块重要里程。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赛事,赛事覆盖全球125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总奖金高达550万美金,参赛队伍均以国家代表队形式参赛,是将奥运精神融入电子竞技的典范。

  2017年的WESG赛事以“世界竞在眼前”为口号,将包含《反恐精英:全球攻势》、《DOTA2》、《星际争霸II》和《炉石传说》4个竞技游戏项目,其中《炉石传说》和《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分为通用组和女子组,致力于打造与传统体育相同的竞技体系。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战略合作伙伴

  钱站

  王老吉

  北京现代汽车

  特约赞助伙伴:酷十

  ROG玩家国度:官方唯一指定比赛用机

  HyperX:官方唯一指定外设

  迪锐克斯: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2017.wesg.com/en;

  WESG优酷视频: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WESG新浪微博://weibo.com/u/5979071118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